前言

這雙聯名鞋全名是Fear Of God Essentials x Converse Skidgrip。

據說是 Converse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 合作即將完結,這雙鞋很有可能就是雙方聯名的最後一雙! 先不說這鞋好不好, 這個合作到期, 可能也就是這一階段的合同到期, 那麼可能會有下一階段的合同, 所以這樣也是一個操作的點。

因為炒作的很好, 從來都沒見穿匡威的周董, 居然也上腳了, 那麼因為周董的上腳, 也讓這雙本來不被看好的鞋子起飛了。

上腳周董同款,  放飛自我的FOG x 匡威_新浪眾測
視頻開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z4y1d7sx/

鞋盒
上腳周董同款,  放飛自我的FOG x 匡威_新浪眾測
鞋面

假設這雙是FOG和匡威聯名的收官之作, 在打開鞋盒那一剎那, 我也理解了什麼叫放飛自我。 鞋型選擇了極為小眾的 Converse Skidgrip,配色花哨到不行,完全顛覆傳統。 這款鞋子建議搭配深色褲子。

上腳周董同款,  放飛自我的FOG x 匡威_新浪眾測

鞋面以帆布材質打造,整個鞋面由很多種顏色穿插搭配而成, 乍一眼看起來像是綠色和紅色搭配的鞋子。 不規則圖案呈現出街頭塗鴉風格, 滿滿的街頭休閑風格。

上腳周董同款,  放飛自我的FOG x 匡威_新浪眾測
鞋帶

鞋帶用的純色圓形鞋帶, 鞋帶孔是金屬設計, 一些細節之處提升了鞋子的質感。鞋子後跟處, 有穿孔設計, 也是方便鞋帶繞到後面綁帶穿法。 還附帶一副乳白色的扁鞋帶。

上腳周董同款,  放飛自我的FOG x 匡威_新浪眾測
鞋舌
上腳周董同款,  放飛自我的FOG x 匡威_新浪眾測
後跟

後跟包裹處是加厚海綿包裹設計, 加入填充物, 增強了腳踝部分的貼合度, 其它部分為雙層帆布設計, 可以有兩種不同的穿著效果。

上腳周董同款,  放飛自我的FOG x 匡威_新浪眾測

後跟中底和鞋墊上都點綴有ESSENTIALS聯名標識。

上腳周董同款,  放飛自我的FOG x 匡威_新浪眾測
上腳周董同款,  放飛自我的FOG x 匡威_新浪眾測
中底

乳白色的中底包邊增加厚度,又是一雙隱形增高鞋哈。

上腳周董同款,  放飛自我的FOG x 匡威_新浪眾測

腳感一般,因為定位於休閑鞋款,也是N年前的老鞋子, 沒有緩震科技加持, 所以就當做普通的板鞋來穿。

上腳周董同款,  放飛自我的FOG x 匡威_新浪眾測
大底

人字紋防滑大底, 滿足不同出行需求。

上腳周董同款,  放飛自我的FOG x 匡威_新浪眾測
稱里

外頭花哨, 內里做工並不含糊, 非常精細, 沒有線頭。

上腳周董同款,  放飛自我的FOG x 匡威_新浪眾測
總結

百搭屬性,搭配長褲短褲都可以,高幫正好滿足了秋天穿鞋的需求。這鞋適合追求潮流, 喜歡新鮮感高街屬性的你。

上腳周董同款,  放飛自我的FOG x 匡威_新浪眾測



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122/36943536.html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x5af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