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語噥12日在首場演唱會「MY MOMENT」連換3套戰袍,載歌載舞又加碼自彈自唱,看到粉絲歡呼支持,不禁紅了眼眶,哽咽表示:「其實已經隔了6年沒有一個人完整唱跳,謝謝你們給我的愛,讓我可以站在這裡!」

她一連演唱「Time will remember」、「我們」等歌曲,並邀來因為焦凡凡而結識的婁峻碩擔任嘉賓,雙方對唱「翅膀」;另又請到閨密采子合唱「一點一點」,采子透露心目中的張語噥超ㄎㄧㄤ,會一直笑5分鐘不停,接著又稱張語噥是「奶油手」,常接不住球,下一秒就牽起張語噥的手,讓整場觀眾尖叫連連。

張語噥當年拿下「超級偶像」冠軍出道,為了重現比賽盛況,特別把參賽過程的經典曲目如少女時代「Gee」、徐懷鈺「妙妙妙」和蔡依林「大藝術家」串成組曲,賣力唱跳完還來不及喝水,就急著說:「有沒有覺得很熟悉,你們還記得我嗎?感謝有Mi粉(粉絲暱稱)們的支持,讓我一路走到現在!」

張語噥(中)舉辦首場演唱會「MY MOMENT」。圖/上城娛樂提供
張語噥(中)舉辦首場演唱會「MY MOMENT」。圖/上城娛樂提供
張語噥(右)跟閨密采子合唱「一點一點」。圖/上城娛樂提供
張語噥(右)跟閨密采子合唱「一點一點」。圖/上城娛樂提供
張語噥(左)邀來婁峻碩擔任嘉賓。圖/上城娛樂提供
張語噥(左)邀來婁峻碩擔任嘉賓。圖/上城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史無前例!中天主播報新聞竟嗑漢堡 網友看傻眼
▪ 女星高雅走紅毯 工作人員揭下半身祕密「這不是我想像的女明星」
▪ 與日籍老公失和 歐陽靖為孩子堅持決定不後悔
▪ 愛女渴望海島婚 憲哥霸氣「婚禮費用我全包」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089823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