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喜事連連,繼小甜甜宣布懷孕喜事,近日又爆出在劇中演出「發貴」、「大美」的張書偉與勇兔熱戀中,而戲裡扮演大美老公的楊銘威,被問到「老婆出軌」,笑稱:「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藏得很好耶,完全不知道!」打趣「發貴」專門偷吃蘇家的另一半,而小甜甜挺3月孕肚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短劇「嬉遊記」,笑說:「製作單位催眠我,演的不是一般的豬,是美麗的豬,簡稱『美豬』,我怎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勇兔、張書偉熱戀,楊銘威笑稱拍戲過程完全沒察覺,也沒發現2人有何眉來眼去,連日前劇組出席活動,媒體追問張書偉感情時,他還在一旁幫腔套話,沒想到2人早已暗通款曲,因此事也回想到自己當年和老婆方志友也因戲結緣,夫妻當時神秘到劇組不知情,連方志友懷孕了也僅導演知道,演懷孕戲時,方志友還把劇組準備的枕頭放到自己包包裡,楊銘威笑稱,「當時和馬哥馬競達(製作人)吃飯,看到我老婆明顯的肚子,就說大家眼睛是都瞎了嗎?」但最後還是有人發現爆料,小倆口才宣布喜訊。

楊銘威因「我的婆婆」人氣再翻紅,戲約不斷,在這齣大愛新戲中,他飾演男主角年輕到40歲時期,角色性格說話「不善良」、家暴戲也不少,和他平常哄小孩要說到6、70次「睡覺」理智線才會斷掉的耐性,落差相當大,他說,原本想在家練習,跟孩子說話嚴厲一點,展現大男人態度,結果老婆一說「去幫弟弟鋪床」,他瞬間軟掉說「好」,依然默默照辦,。笑說其實「大男人」演來不是問題,最大挑戰還是台語台詞,他特別請「高人」指導,將劇本翻成台語,有信心能演好戲,但這名「高人」不能曝光,因為演出成敗必須自己概括承受。

臧芮軒(左起)、郭子亁、方季惟、楊銘威、吳沛寧出席大愛新戲演員相見歡。圖/大愛台...
臧芮軒(左起)、郭子亁、方季惟、楊銘威、吳沛寧出席大愛新戲演員相見歡。圖/大愛台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獨/單飛後更紅 頑童瘦子密謀攻蛋時間曝光!
▪ 獨/Janet預產期剩兩周 嬰兒性別生辰開賭盤
▪ Popu Lady沒了!洪詩、宇珊、寶兒叫賣海鮮存活
▪ 53歲玉女歌手不婚真實內幕 阿爸狠嗆相親對象:不賣女兒!
▪ 獨/疫情之下因禍得福 御姊愛美國開遠距課程單月業績破百萬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174656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