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離率

中概電子股有哪些

除了光寶、麗正、台達電、華通、神達、楠梓電、鴻海、佳錄、國巨、致伸、英業達、倫飛、燿華、智寶、台光電、世昕、云辰、億光、毅嘉、飛瑞、環科、雅新、燦坤、聯昌、飛宏、敦吉、志聖、立隆電、鉅祥、美隆電...還有哪幾支啊?股價二十幾塊的?
1.首先想到2362藍天(線型很不錯.)  日線  週線 月線 K線    KD MACD RSI 乖離率 威廉 多空 CDP   
如果你是講王文良的那檔股票的話 瀚宇博最有可能吧 因為它有計畫分割子公司於港上市 不過個人認為王文良有時會替會員出貨而把股票透露的明顯一點 變得很好猜中 這時真要小心 例如之前王文良推薦飛信是在43塊 結果隔天是最高點 請小心謹慎
大多的投顧老頭都很糟糕

我唯二可以相信的兩位是多頭總司令的陳龍

還有現在已經沒有節目的股市狀元黃嘉尚!


抱歉

是老師!


其實是鼎新

看了pchome的概念股分類

鼎新並沒在中概股裡面

但雖然王文良有把股票都蓋起來了

不過我每次都看它左下角的成交張數

還有他說今天漲停版的股票

再加上他所說的月營收

然後價位在23元

完完全全符合

不過我雖然猜到了

也馬上在前一天下單

但就是買不到

如果王文良也是當天才買我看他應該也是買不到

不過他真的滿會找漲停版的股票

之前也猜對過建碁、鴻準、旺宏

猜投顧老師蓋起來的股票還滿有樂趣的

中小型電子股有哪些,台灣電子股有哪些,高價電子股有哪些,上市電子股有哪些,跌深電子股有哪些,消費性電子股有哪些,中概電子股有哪些電子股有哪些,鴻海,毅嘉,燦坤,英業達,楠梓電,倫飛,立隆電,燿華,台光電

外資|交割|賣出|股份|套牢|融資|股神|崩盤|集中交易市場|法人|大盤|上市股票|跌停|漲停板|行情|股利|股東|券商|股息|買進|公司債|放空|上櫃|股票|電子股|概念股|本益比|

乖離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2055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